close
內容:

天空淒涼猶如我的心,微風細打著柳絮陣陣涼意侵入心裏,雙手抱胸凝望著池塘。九月秋意算不得太冷,可總感覺背後涼風肆虐胸口伴著孤獨在池塘面泛起漣漪追逐著波浪把思緒慢慢推向岸邊再輕輕的一次次拍打著情緒。歌聲在耳邊回旋傷感再起,柳條搖曳著靈魂,不禁兩眼淚光暗然心傷。昨夜難眠心再次被你擾亂,無端的折磨著傷人累累的心。我知道剛一開始就是我的錯,一切本就不該有的瞎念卻在漫漫相處中萌芽占據著靈魂占據著我的心再慢慢侵占了我的生活變成了愛。這種愛來得自然而曲折,它把我的心分成兩半就象異性磁場一樣把我推進于你又再把我排斥開來,就這樣無數次的分分和和中飽含著莫名的煎熬。離你越近越覺得止息看不見你卻又難賴思念,也許我應該再堅持一點點把這感覺這愛戀永遠埋葬心裏,不應該讓一個人的錯兩個人去承受。原來酒真的亂性讓我在一瞬間吐出了全部的心事,其實並非一瞬間是長久積累的情懷壓于心底無法釋懷,崩潰在瞬間暴發也在瞬間可屬不知是累壓積蓄的力量。天在暮色中慢慢黑去,燈光亮起人影在夜色朦朧中朦朧,穿過路燈照耀著雙眸閃爍著淚光。心仿佛沈落湖底無法呼吸,心在歌聲中哽咽,好個懷德廣場如此淒涼轉身望向燈火瀾珊處益百家三個字曆曆在目,我並非舍不得這個地方可有誰知道我什舍不得這個地方?曾以付出就會有收獲付出就會有回報所以我把付出當著一種習慣,對朋友總是無愧于心對工作無愧于人而對心愛的人總是倍愛有加想她所想做她所想,把自己當著一面鏡子喜之同喜憂之同愁,總希望能把快樂留下憂傷我全部帶走。鏡子的背後是我的憂愁可惜你看不見我在每次耕耘中播種,種子萌芽快樂成熟卻留給了你,我無怨無悔輕許著承諾又努力的去達成對你的承諾,你可知道對你的每句話我都記得?我無與誰比沒有魁梧的身軀沒有俊俏的外貌唯一有的華麗言辭也在你面前懼怕退去,至于那顆心早已被人遺棄即使千般愛你在你面前也毫無價值。是否還記得那片海?那座橋?如果你是美麗的大海我願變成那座橋永遠凝望守護著你現在說什都仿佛已太晚,我不感承諾以後會發生什事事總難料,只希望你單純的心不能受到一絲的傷害。什每夜都難以入眠?你的身影已侵入我的靈魂一閉眼就能看到你,總是在無數個夜晚夢到你你遮風擋雨。起身抖抖衣服,我輕輕的走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怕帶走你生命中快樂的雲彩。頭仰望長空沒有星星的照耀唯有三萬英尺外飛機的哄鳴它們的燈光照耀的是前方不是我的夢想有誰能告訴我該怎辦?其實我因你不想走我想留,可是痛苦蔓延你那間微笑的小酒窩已刻骨銘心又要用多少歲歲來忘卻?心跳在減慢心痛在加劇愛無法散發思念無法淡去那渺嫋清香。寒氣再次來襲,風在扶掠著傷痛已經刺骨,淚光又顯淋漓原來再愛竟是如此傷痛。耳邊再哼著你愛聽的歌搖:白月光,心裏某個地方,那亮卻那冰涼,每個人都有一段悲傷,想隱藏卻欲蓋彌障,白月光照天涯的兩端,在心上卻不在身旁,擦不幹你當時的淚光,路太長追不回原諒,你是我不能言說的傷想遺忘卻忍不住回想,象流亡一路跌跌撞撞,你的捆綁我無法釋放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運草串一個同心圓,讓所有期待未來的呼喚趁青春做個伴,別讓年輕越長大越孤單,把我的幸運草種在你夢田,讓地球隨著我們的同心圓永遠不停轉shy;





上海模特網 - 藍情色人視訊網 - 視訊聊天 自拍美女聊天室 - 1007視訊聊天室 - ut視訊聊天室 - bbs 一葉晴貼影片區 - dodo豆豆聊聊天室 - as俱樂部 kk俱樂部 - 愛上女主播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華人影音視訊聊天情人網 - 正妹牆kk俱樂部 - 台灣視訊辣妹 - 168 視訊美女 - 淫娃免費視訊聊天室 - AV影片線上觀賞 - av99亞洲區免費影片 - AV秀視訊網 - kk俱樂部 - 173影音live秀 - 24h免費成人頻道 - av免費視訊 - 0401成人交友 - 080 苗栗人聊天室 - skype視訊 - 中部人聊天室 - UThome影音視訊聊天室 - 電愛聊天室 - kk 俱樂部視訊網 - 888視訊聊天 - av104成人影音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美眉共和國視訊聊天室 - av1688影音娛樂網 - 一夜情成人聊天室 - 躺伯虎聊天室 - 視訊情色聊天室 - kk視訊美女 - utobe影片taiwan - 視訊聊天免費交友 - a片免費線上看 - AV女優成人貼圖區 - f 罩杯美女圖片 - 104情色聊天 - 同志視訊情色聊天室 - dodo豆豆聊天室 - 視訊美女kk俱樂部 - S影音Live秀 - 尋夢園聊天室聯盟 - utube台灣網 - 即時通視訊美女
以上訊息之接收人僅限於18歲以上之成人者!!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 視訊聊天交友 - 視訊聊天戀愛ing - 視訊kk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交友網 - 視訊美女聊天 - 視訊聊天美女 - 視訊聊天評比 - 視訊聊天網 - 視訊kk俱樂部 - 視訊戀愛ing俱樂部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戀愛ing - 視訊美女影音 - 視訊美女超級賣 - 視訊美女 - 視訊美女影音kk俱樂部 - 視訊美女嘰嘰叫 - 視訊美女超級正 - 視訊美眉 - 視訊美女找美美 - 視訊美女網 - 視訊聊天kk俱樂部 - 視訊聊天一對一 - 視訊聊天申請加盟 - 視訊聊天加盟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8oi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